網紅行銷是熱門的新趨勢。透過贈送產品給社群平台上的微網紅,直接面對消費者的公司可以讓網紅們分享、使用和宣傳自家產品。由於產品會在開箱影片和照片中亮相,包裝上可不能馬虎。只有讓網紅感到印象深刻,才能讓更多人看到你的產品。而還有什麼比幫網紅量身訂做產品包裝更好的方式呢?

身為提供整套服務的包裝設計公司,我們與許多將網紅行銷視為其行銷策略一部分的公司合作。我們的專家專精此道,也很瞭解適合網紅的包裝設計類型。

一起來看看我們是如何透過自家打造的網紅包裝協助 T3 Micro 拓展歐洲市占率的吧。

網紅行銷的目標

T3 Micro 的業務以美國市場為主,在歐洲市場也有涉獵,不過市占率不高。有鑒其受眾廣泛使用社交媒體,他們開始嘗試利用歐洲的網紅進行網紅行銷活動。T3 Micro 瞭解到他們需要獨特的包裝來吸引歐洲最有人氣的網紅。

流程

因為 T3 Micro 是盛派克的長期夥伴,他們請我們協助進行這個新的策略。在先前與 T3 的合作中,我們的團隊已經瞭解 T3 的包裝風格和外觀。盛派克團隊運用已知的資訊並投入更多時間認識 T3 Micro 的短期和長期目標,以便得出最佳的盒裝設計和材料規格。

T3 的行銷團隊在期望包裝能達成的目標和造型上,提供了相關的構想。在設計的初步討論中,有人提出在包裝上嵌入螢幕,並在螢幕上顯示關於公司和其產品的額外資訊。我們在過去曾採納過這個策略,也成功獲得網紅和其粉絲的青睞。

雖然我們以前從來沒有在包裝上嵌入螢幕過,但是我們向來勇於接受挑戰。完成設計之後,我們的生產團隊開始策劃螢幕的安裝方式,讓其發揮作用並符合包裝的風格。

包裝

我們完美無瑕的網紅包裝充分展示 T3 產品的高品質。採前翻蓋式的硬盒設計,螢幕則位於盒中央。影片會在盒子打開時自動播放,為 T3 Micro 產品提供簡略但資訊豐富的簡報。

盒中有一本小冊,你可以透過精心設計的包裝盒結構了解 T3 Micro 以及其以加州為中心的文化資訊,甚至還有一朵罌粟花和一個代表加州的胸針,這些都是要送給網紅的贈品。繼續看到下層,壓軸商品就在這裡-是T3 Micro 最熱銷的產品:吹風機、捲髮棒和離子夾。

結論

有網紅包裝在手,T3 Micro 行銷團隊現在能執行其新的歐洲策略建立海外的市場。他們能將包裝送給各類網紅,建立品牌知名度。因為我們的產品能幫客戶提高獲利,客戶只需做一筆小小的投資,就能打造更多產品。

0 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