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杜絕浪費式包裝的使命,讓其在 2019 年對所有未認證的物品收取費用。我們透過回答某些常見問題,協助賣方瞭解亞馬遜在認證和潛在包裝解決方案上的準則。

如何擺脫包裝上的煩惱?

環保包裝盡量將保護和運送產品所需的包裝減至最低。亦即:

  • 易開封且能在 120 秒內打開所有物品。
  • 100% 可回收,減少廢棄物和環境足跡。
  • 通過 ISTA 測試的全方位保護。

我該如何打造亞馬遜環保包裝?

亞馬遜在下方說明如何區分他們的三種認證等級。多數物品已含在這些等級之一。等級 1 是環保包裝(FFP)。

  • 等級 1(環保包裝)
  • 等級 2(自有包裝運送)
  • 等級 3(無預先包裝)
    這些等級有什麼意義?

Tier 1 (FFP) and Tier 2 (SIOC) ship in vendor packaging without additional packing from 等級 1(FFP)和等級 2(SIOC)是在無其他亞馬遜包裝的狀況下出貨,他們以較少的材料達成更佳的永續性。只有大於 9” x 6” x 0.375” 的包裝才能取得等級 1 和等級 2 的資格,

較小包裝為等級 3 並需要亞馬遜另外提供的箱子。

什麼是 ISTA 測試?

The International Safe Transit Association (ISTA) is an independent company which runs si國際安全運輸協會(ISTA)是執行運輸環境模擬的獨立公司,他們的測試目的是觀察包裝和產品在運輸過程遇到危險時會出現什麼狀況。

協會將對貨物進行振動及自由落體測試,並模擬分發和運輸公司供應鏈的實際狀況,確保您的產品能安全無虞的到達客戶手上。

ISTA 測試有什麼好處?

  • 縮短上市時間
  • 增加推出產品的信心
  • 減少損壞和產品損失
  • 平衡配送費用
  • 透過客戶滿意度增加市占率

亞馬遜能接受的最小包裝是?

等級 1 和等級 2 的最小尺寸為 9” x 6” x 0.375”。更小的包裝只適用等級 3。

有印刷限制嗎?

“Package markings and labeling must clearly indicate contents and communicate any unique handling instructions. All certified packages must also follow the labeling and 「包裝標示和標籤必須清楚說明內容物和任何特殊的搬運指示。所有認證包裝必須遵守廠商中央資源中心中,廠商運送準備和運輸手冊所述的標籤和紙箱標示規範。」

等級 1 和等級 2 認證有何差異?

兩種等級皆需要經過 ISTA 測試並專為減少廢棄物而設計。等級 1 還需具備易開封和完全可回收性。

如果我的包裝不符合任何一個等級該怎麼辦?

未認證的亞馬遜庫存單位於 2019 年 7 月 31 日起,會被收取 $1.99/單位的費用。

亞馬遜包裝有任何材料限制嗎?

等級 1 必須為可路邊回收的包裝。瓦楞紙板、紙材或塑膠(標有SPI 碼 1 PET、 2 HDPE 與 5 PP)都是可路邊回收包裝。美國廠商必須遵守聯邦貿易委員會的「環保行銷聲明綠色指南(第 260.12 節)」。歐洲廠商須參考歐洲議會的法規「議會指令 94/62/EC」。這些僅為範例,廠商必須遵守所有適用法律。此外,印刷和處理也不能影響包裝的可回收性。

  • 塑膠薄膜和塑膠袋僅能用於保護產品遠離磨損和灰塵,或包裝小部件。這些塑膠必須符合 SPI 碼 2 HDPE 或 4 LDPE。
  • 包紙金屬絲僅能用於繩狀組織且無法將產品固定在包裝中。
  • 允許使用矽膠吸濕劑袋。
  • 允許使用維持產品品質或新鮮度的軟質薄膜或軟質袋作為隔離物。

包裝的認證流程為何?

認證有什麼好處?

「亞馬遜環保包裝提供易開封、具保護性、少廢棄物和划算的最佳電商包裝體驗。使用此方法完成包裝,客戶就能擁有正面的產品開箱體驗,也減少丟到垃圾桶的廢棄物。計畫參與者(廠商、賣方、經銷商和製造商)也受益於較少的廢棄物與較低的供應鏈成本。」

盛派克開發亞馬遜環保包裝的方法

我們富有經驗的國際設計師團隊與工程師樂於接受此 AFFP 挑戰。我們能在對環境有所助益的同時,減少成本並提升效率。

我們的 ISTA 認證實驗室會測試您包裝的完整性和功效,測試報告可用於進行亞馬遜的核准。

盛派克期望能為我們的客戶減少包裝和運送成本。如果您是透過亞馬遜進行運輸,我們樂於根據這些標準為您的包裝進行設計!

0 Shares: